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梁清燕出席并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日报讯 3月4日,全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就全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社会各界妇女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梁清燕对全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全市妇联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找准妇女工作同全市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持续面向妇女群体开展宣传教育,做好妇女维权关爱,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同各行业优秀妇女协作,引导妇女群体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推进妇女创业就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全市广大妇女要以主人翁姿态,在工作岗位主战场和家庭建设主阵地施展才华,在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