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老年大学分校和教学点挂牌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3月4日,市老年大学党校分校、市老年大学蒲剧院(艺校)分校和市老年大学体育馆教学点分别挂牌成立。

市老年大学分校和教学点的成立是市委老干部局响应市委建设书香运城号召、拓展老干部办学活动阵地、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回应老干部关切期盼、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

市委老干部局要求,市老年大学分校和教学点要坚持政治立校,切实把分校办成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党建工作和老干部老有所学学有所乐的大平台。要注重办学质量,充分发挥主体功能和各自办学优势,创新办学理念,优化办学条件,优化课程体系设置。要依托党校分校开设时政、国学讲坛和声乐、朗诵培训班;依托艺校分校开设舞蹈和形体模特培训班;依托体育馆教学点开设瑜伽和太极拳培训班等课程,不断满足老同志求知、求乐、求美的愿望。要保障办学成效,市老年大学要加强对各分校和教学点的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全市办好、办出高水平的老年大学做出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从老同志的实际出发,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干部继续充电、发挥余热,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