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4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君蓉)3月3日,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通报近5年来检察系统违法违纪案件情况;结合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服务保障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提升运城检察工作为动力,按照“一个中心、五大着力”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奋发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同频共振。要立足与时俱进,着力推动司法理念更新;要聚焦质量建设,着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要强化检察担当,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要完善激励机制,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选人用人导向,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厚植从优待检的坚实根基;坚持从严治检,着力锻造全新检察铁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