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市委关于有关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工作分工的安排意见;听取关于《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党组班子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集体联系人大代表、基层群众的规定(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汇报。

邓雁平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市人大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我市人大工作打开新局面、提升新水平。党组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牢记宗旨意识,做服务人民群众的表率;要围绕中心大局,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严格依法办事,做忠诚履职的表率;要从严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加强团结协作,带头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要进一步密切同人大代表、基层群众的联系,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工作机构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的伟大实践中,把握历史主动,创造新的业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