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经开区开展便民行动助力“清零”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日报讯 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惠民服务举措,诚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民解难题。

运城经开区建立“清零行动”周例会和联席协调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破解诸多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划好“责任田”,采取“批量办、上门办、就近办、特别办”等多项服务举措,提高办证质效。主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亲自带队深入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和各大市场集中开展上门服务,现场办公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房屋类型、登记住户等情况,与小区负责人和市场建设经营方深入沟通对接,对业主和市场经营商户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解答,在业主和商户提交办证资料后,快速办结拿证前的全部手续,真正实现让办事群众“少跑路”。

下一步,运城经开区将继续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主抓手,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经开区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努力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         (吴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