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翟冬鸿在万荣县南吴村开展进村入户服务时强调

利用当地优势 促进兴业富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日报讯(记者 薛夏萌)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到万荣县南吴村开展进村入户服务。

翟冬鸿首先在南吴村村委会同乡党委、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成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村养殖业与种植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翟冬鸿实地查看袁家村杏花节筹备情况,详细了解文旅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该村依托自身优势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在敬德祥食品厂,翟冬鸿了解该厂扩建后的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壮大发展规模,引进先进技术,严格产品质量监管,更好地带动群众奔小康。据悉,敬德祥食品厂于2017年落户南吴村,投资100万元,扩建后的敬德祥食品厂产品更加丰富,远销北京、湖北、江苏等地。

翟冬鸿强调,开展进村服务就是要深入基层、扑下身子,宣传党的好政策,听老百姓的呼声,做老百姓期盼的事,实实在在帮助村民解决问题,充分利用当地优势,帮助村里发展经济,促进兴业富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