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盐湖区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真正了解基层需求 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2

本报讯(记者 郑 菲)3月1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盐湖区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深入了解基层所盼所需,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运城市华通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彩印软包装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刁海鹏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在北相镇西古村,刁海鹏走进涑绿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蔬菜大棚,现场了解大棚建设、蔬菜产销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在泓芝驿镇王过村,刁海鹏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酥梨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困难解决办法。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真正了解农村发展现状和村民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发展当地产业,实打实帮助村民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带领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刁海鹏还调研了“一联五”包联项目运城市联通电信5G新建项目,了解5G项目建设及应用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