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张东婷与考察团座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1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6日,为持续推进“运才兴运”行动,充分发挥外埠商会作用,服务家乡建设,在重庆运城商会的牵线搭桥下,中交一公局组织专业人员,专程来运考察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东婷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五百强企业、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是拥有90余家子分公司,员工2.5万余人,总资产、年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

张东婷对中交一公局项目考察团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市资源禀赋、经济发展基本情况,表示运城市正处于经济发展的最好历史时期,市委、市政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规划目标已经明确,正是企业来运发展的好时机。希望中交一公局充分发挥央企的独特优势,投资运城,强强联手,在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上共同发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