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

研究解决华圣铝业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研究解决华圣铝业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副市长李哲参会。

会上,永济市政府负责人汇报了华圣铝业复产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财政局和市城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作了表态;市工信局和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复产提供支持和服务作了发言。

陈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圣铝业复产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作,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产。要做好企业复产的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逐步进行复产,进而带动整个下游产业集群效应的发挥,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充分掌握市场行情和现有政策的基础上,加快投资方、融资、产能指标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步伐,确保企业尽快复产达效,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哲指出,华圣铝业复产对地方经济发展是一件好事。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沟通,认真研判,在充分利用现有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拿出一套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尽快帮助企业复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