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在各市同步举行

储祥好在运城分会场出席并启动投产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 越)三晋大地春来早,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6日,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在各市同步举行。市长储祥好出席运城分会场活动并启动全市开发区第一次投产项目。市领导陈杰、李晓武、赵晔、杜中伟、李玉林、杨彦康、孙中全等出席。副市长李哲主持签约、投产、开工仪式。

当天举行的“三个一批”活动中,我市开发区共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9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71个,总投资7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4个,总投资75.6亿元;建成投产项目69个,总投资37.1亿元,年新增产值6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7个,总投资36.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新兴产业项目占比显著提高,集聚起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签约一批”活动结束后,储祥好等市领导来到明收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食品生产线项目投产现场,参加全市开发区“投产一批”活动。储祥好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启动方便食品项目投产线,并观摩项目生产车间,了解方便食品的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年产2000吨方便食品,新增年产值1亿元,实现利税550万元。

集中投产仪式后,与会领导还来到陕建(运城)有限公司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开工现场,出席全市开发区“开工一批”活动。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分两期实施,全部建成达效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陈杰宣布全市开发区2022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随后,到场领导共同为该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李哲在主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集中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和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开发区聚焦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将开发区打造成全市项目建设主战场;项目单位“虎”力全开,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达效;各地各部门为“虎”添翼,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用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的“好彩头”,赢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