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李哲出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召开,研究招商早春行活动,安排驻点招商等重点工作。副市长李哲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现状和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哲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精准施策,务求实效。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完善细化项目准入清单和负面清单。要聚焦“双基双创双百”计划,精准充电,练好内功,开展招商实务培训,培养行家里手,充分发挥驻点招商作用,围绕主导产业,瞄准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注重以商招商、集群招商、产业链招商,提高项目转化率。要深化招商早春行活动,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为赢得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