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金融惠企”工作会

张东婷主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5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金融惠企”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主持。

会上,企业家代表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鑫马集团,以及银行代表邮政储蓄银行运城分行、农业银行运城分行、中国银行运城分行、运城农商银行、民生银行运城分行各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张东婷指出,本次会议标志着市工商联与5家银行建立起更为广泛和密切的合作关系,标志着5家银行和工商联会员企业达成通力合作、诚信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共识,标志着运城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金融机构和工商联会员企业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共赢,做到互利互惠,相互支持;要加强沟通协调,建好合作机制,工商联、企业、银行三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合作,实现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互动对接;要优化金融生态,促进经济发展,建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和谐银企关系,为促进运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