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我奉献 我快乐”主题志愿服务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经过层层评选,36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社会各界投稿作品200余件。经过评审人员初评、终评等环节,评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11件,三等奖作品15件。获奖作品涉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志愿者感人至深的奉献故事,展示了各行各业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反映了全市广大志愿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念、担当观念,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据了解,活动组委会近期将对获奖作品择优在报纸、广播和新媒体进行宣传刊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