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办公室举办作风大整顿专题讲座

乔登州出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8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7日,市委办公室“周末讲堂”第四讲开讲。讲座围绕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永安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

温永安以“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为主题,结合党的纪律建设最新理论和典型案例,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作风建设辅导课。

乔登州指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位置,把握全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当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排头兵”。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直面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以此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检身正己、躬身自省,深入查找和解决工作中的作风问题。要提升工作标准,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做到真干实干,围绕入企进村服务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紧盯市委部署安排和群众关心关注问题开展督查落实,树立党办干部勇于担当、能干善做、求真务实、立说立行、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13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