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运城经开区开展入企服务时强调

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 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1

运城日报讯 2月25日,副市长李哲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入企服务,现场倾听企业心声,解决项目开工、投产中遇到的问题,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李哲指出,要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狠抓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增后劲、添动能。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加大项目投资,加快建设步伐,抢抓市场机遇,提高竞争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全周期、全要素保障项目开工和投产,用项目开工的开头、项目投产的彩头,增强企业家一马当先的劲头和一路高歌的奔头,赢得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势头。(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