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与北京华影集团董事长杨建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2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1日,市长储祥好与北京华影集团董事长杨建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文旅合作深入交流。

储祥好对杨建林一行来运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文旅产业是“一业兴、百业旺”的绿色产业、富民产业。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自然景观绚丽多彩,历史遗存灿若星河,自然人文融为一体,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当前,我们正在强力推进关公故里旅游景区、五老峰等5A级景区和盐湖、风陵渡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持续擦亮“关公、盐湖、黄河”三大金字招牌,着力建设知名旅游强市。今年还将承办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这对于提升运城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可以说,运城文旅融合发展的美丽画卷“其力已聚、其势渐成”。华影集团在文旅创意开发展示、承办国家级大型活动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双方合作基础较好、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发挥策划、运营、招商等优势,深挖运城文旅资源潜在势能,打造富有活力、富有特色、富有吸引力的文旅产品,推动文旅产业做大做强。运城将为各类文旅企业在运发展提供“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服务。

杨建林高度赞誉运城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显著成效,感谢各地各有关部门对集团在运投资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运城历史悠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未来可期。集团将积极融入运城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摄影:记者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