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河津文联举办诗词大讲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国平)2月26日,河津市文联诗词大讲堂在河津市水利局会议室举办,来自水利系统的40余名诗词爱好者参加了学习。

此次诗词文化培训活动由河津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景生主持,运城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冯雪芹主讲、高恒山辅导。在讲座中,他们列举了大量传统诗词佳作,从诗词炼字的意义、炼字的技巧等方面,用妙趣横生的语言分享了对诗词品鉴、创作等方面的心得。精彩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