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居民张新梅: 村里人健身更方便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4

“实施39个乡镇(街道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市政府重视老百姓的健身锻炼需求,力求让老百姓可以获得触手可及的体育锻炼,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好事。”市区金海湾小区居民张新梅看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激动地说。

张新梅今年54岁,这两年,每到冬天,她就来到市区和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天气暖和了再回农村老家。市区的小区、公园都安装有健身器材,张新梅养成了利用健身器材锻炼的习惯。“我们村里也有健身器材,但与城里相比要少很多。政府实施39个乡镇(街道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后,农村的健身器材就会越来越多。以后我回到了村里,也能很方便地使用健身器材锻炼了。”张新梅说。

“看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很安心。”张新梅说:“我市乡镇健身器材越来越齐全,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大家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我对此充满期待。”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