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民陈素勤:系列教育实事催人奋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4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增进民生福祉。去年,我市新改扩建19所公办幼儿园,改造8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极大地缓解了“入学难”“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教育事业列为2022年重点做好的九方面工作之一,作为一名教育人,运城农业机电工程学校原党委副书记、麦来少年宫创办人陈素勤倍感振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市委、市政府深化书香运城建设,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新改扩建18所公办幼儿园,认定扶持4所普惠性幼儿园,高标准建设规划十小、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盐化中学新校,实施运城农职院和机电工程学校联合迁建工程等一系列惠及我市广大群众的教育实事,目标明确、催人奋进。麦来少年宫作为全市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在新的一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继续为青少年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贡献力量。”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