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开门纳谏办实事”安排部署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4

运城晚报讯 2月2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开门纳谏办实事”安排部署会,不断把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开门纳谏办实事”是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一环,是一项必须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只有开门纳谏办实事,广泛听取、征求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才能真正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群众的所想所盼,做到真整顿、真转作风、真见实效。

会议强调,2月底前,要严格按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规定动作,积极釆取调查研究、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电话调查、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认真征求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碰硬、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工作作风上的问题,真心实意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大整顿活动扎扎实实、不搞应付、不走过场,真正做到抓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