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东池盐博物馆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河东池盐博物馆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分时、分流、现场实名制登记制度。

据介绍,河东池盐博物馆每天开放时段是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疫情防控期间,采用分时、分流、现场实名制登记,每小时限流100人(暂不接受团体参观)。持本人现役军人证、记者证、导游证者免票,医护人员凭相关疫区支援证及有效证件免票,1米2以下儿童免票,65周岁以上老人享受半价票优惠。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疫情防控期间,请主动出示“行程卡”“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消毒、安全检查和身份证扫描;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境外入运返运人员在“14+5”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谢绝参观;7天内省外低风险地区入运返运人员需提供入运时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