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关社区 举办书法、象棋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2月20日,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举办象棋、书法讲座,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国国粹。

当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姜伟忠,先给喜欢书法的居民讲解了纸张的叠法、运笔的注意事项等,然后把每个字拆分教居民练习;象棋老师从最基础的象棋知识开始讲解,向小朋友们现场演示象棋的移动方法。待他们开始熟悉象棋规则之后,老师便用简单的棋局进行实战讲解,对容易出错的部分再着重提醒,让小朋友们掌握棋子的走法。

据该社区主任王丽娟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暂定于每周日下午2:30开课,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