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孤峰瑞雪入画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月18日,河东普降瑞雪,俯瞰万荣孤峰山及山下民居,银装素裹,如画一般。

当天,孤峰山下的皇甫乡有关负责人及南吴村村“两委”忙着商讨3月上旬在此举办的袁家村杏花节事宜。一行人查看活动场地、讨论活动方案,保障杏花节期间的环境秩序、道路交通等井然有序,为前来赏花的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南吴村的田间地头,有些树木已经焕发新绿。不少村民表示,瑞雪兆丰年,这样的雨雪对春耕生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为即将到来的杏花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图为雪后万荣孤峰山下的民居

记者 张国平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