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精心筹备 全力以赴

运城市宾馆全力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9

运城晚报讯 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作为本次会议的接待酒店,运城市宾馆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在借鉴以往接待经验基础上,运城市宾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要求所有员工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充分落实两会有关要求,创新服务,精心服务,努力做到守住安全底线、追求最高标准、干出最高质量。 在疫情防控方面,宾馆所有人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演练,并对酒店公共环境、客房、餐厅进行全面消杀,备齐测温仪、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高频次地对电梯轿厢及按钮、公共洗手间、门把手等进行消毒。 在后勤保障方面,宾馆对所有客房的空调、电话等基础设施,烟感、灭火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维修,对各个会议室的话筒、音响、电子屏等设备进行调试,确保正常使用。 在个性化服务方面,客房部为入住委员及代表提供一日三整理服务,并配备绿植、防疫物品等。餐饮部在各环节上狠抓饭菜质量,要求菜品突出地方小吃特色,树立餐厅特色菜品牌,确保宾客满意度。

运城市宾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服务,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议接待工作,确保大会有序进行。


(梁海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