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9


别样打卡第一课,开启新年新气象。2月16日,盐湖区后稷小学全体教师迎接孩子们返校,并准备了装有种子卡、新年寄语的“嘉奖红包”和冬奥主题课,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带领学生学习冬奥知识,感受运动的魅力。

“孩子,新年好,欢迎回家!”清晨,后稷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祝福中走进学校,领取到属于自己的“嘉奖红包”(左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与冬奥同行,我们一起向未来”,孩子们在课堂上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冬奥小报”。教师们则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享受学校的学习生活。记者 寻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