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举办2022年 “春送岗位”暨“春风行动” 现场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1

运城晚报讯 2月18日,稷山县举办2022年“春送岗位”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共有县内外60余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公司向求职者提供各类优质就业岗位1万余个。另外,现场还同步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培训意向登记、求职登记等活动。

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涉及医疗、化工、新型材料、物流、服务等行业,吸引了1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栗卢建 马敏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