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我自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8

   ▲提升改造后的禹都东街(资料图)

1月27日中午,市区禹都东街上的车辆有序地行驶着。经过提升改造,拓宽的道路使得车辆通行更加顺畅。

市区禹都东街、圣惠南路、中银路、双桥路等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路面干净整洁;河东街、槐东路、铺安街等的人行道,使用新型环保透水砖,路面亮丽又实用……一条条交通动脉汇集成网,推动着城市的蝶变。

家住市区解放路的居民郭旭,2015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在市区禹都东街附近找了份工作。上下班时,郭旭发现,禹都东街车流量很大,但路面不够宽敞且坑洼不平,时常拥堵,过往车辆也不免颠簸。这种情况,在2021年得到了彻底改变,随着市区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的完工,这条崭新的城市主干道焕发更大活力。“以前上班,光路上就要耽误不少时间,特别是节假日,现在城市路网越来越完善,道路通畅了不少”。

交通网是城市的骨架,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近几年,我市在提升改造老旧道路、兴建人行天桥上不断努力,越来越通畅的道路交通,让市民切身感受到日常出行的便利和快捷。

如今,郭旭上班之路更加便捷,他不禁感慨,道路修缮扩宽、标识显眼,监控探头随处可见,道路两旁的门店也都进行了统一规划,原来的地摊商贩都搬到了集中管理的大型菜市场,市容市貌换新颜,一切都井然有序。“这几年,看到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发展越来越好,我感到很自豪”。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