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敬老志愿者:年前送祝福 温暖老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8

1月25日,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着新年祝福,前往盐湖区北相镇、三路里镇、东郭镇,看望慰问与该协会结亲的困难家庭老人和残疾人。

志愿者先后看望了这些老人和残疾人,为他们送上了鸡蛋、挂历、对联,以及专门为老年人买的新棉袄、棉裤、围巾、棉鞋,并给老年人剪指甲、表演节目。初一学生张雅涵还给此次慰问的残疾人雷文洋的女儿,送去了新买的羽绒服、鞋子、棉马夹、袜子等。

当天,前去送温暖的十几名志愿者中,有一多半是学生。来自盐湖区实验小学四年级的郭子华说:“我是第一次跟着姐姐来参加志愿活动,感受很深。上学后,我要带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让他们都来献爱心。”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