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乐享冰雪盛宴 领略冬奥魅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7

永济五老峰 冰川雪场尽情嗨

为喜迎新春佳节,永济五老峰景区凭借锦绣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耗时30余天精心打造了令人神往的冰川大世界。这里天然形成的冰挂、冰瀑晶莹剔透,经过人工雕琢打磨后更为壮观,让冬季的五老峰变得如诗如画。

走进锦绣谷,一条条冰挂或垂于崖壁,或悬于树枝,山体被冰雪勾勒出绝美的轮廓,满目的玉树琼花。昔日的激流飞瀑仿佛被施了魔法,冰瀑高悬,如帘如柱,叠叠冰笋,玲珑剔透。壮观的冰瀑下隐约可闻潺潺流水声,让人不禁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景区道路两旁的冰柱、冰枝、冰花竞相“绽放”,将冬日的景区装扮一新。

景区内随处可见的红灯笼,为这冰川大世界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再加上山间的清新空气,更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外,春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冰雪火锅节”,给你冰火两重天的爱。

据了解,此次冰川大世界活动将持续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十六),为让广大市民及游客度过一个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景区在环境布置、接待服务、旅游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足了准备。

畅游冰川,尽情滑雪。

位于永济五老峰景区停车场东侧100米的五老峰滑雪场,是经国家体育局专业认证、具有合法资质的专业滑雪场。

为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五老峰滑雪场设有2022冬奥会专题科普区。通过宣传滑雪运动及冬奥会历程,发挥育人功能,促进冰雪运动全面发展。

据介绍,五老峰滑雪场设有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魔毯、雪上飞碟、雪地摩托、雪地平衡车、冲浪板、雪地转转许愿树、网红秋千、小猪赛跑、雪地保龄球、雪地撞撞球等多种娱乐项目。

为助力2022冬奥会,五老峰滑雪场于春节期间,推出特价滑雪套票:原价149元/人,现价98元/人。

咨询电话:13903482090(微信同号)

绛北大峡谷 冰雕玉砌等你来

感受冰雪世界,体验冰上乐趣。冬季的绛北大峡谷别有一番魅力,有造型各异的冰挂奇景,也有惊险刺激的冰上项目,冰雕玉砌宛如童话世界。

绛北大峡谷风景区位于绛县炭元河村,由绛县山青水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亿元,分三期完成。一期主要项目有峡谷漂流、水上闯关、蒙古包特色餐饮、真人CS等;二期主要项目有石娥古村、冰雪大世界、九连潭水文景观、空中别墅等;三期主要项目有千年古槐的文化包装和当地庙宇的修复,以“绛老文化”为主题的康养基地等。目前,一期、二期项目已全部完工,正式营业。

春节假期,该景区对以下人群免收门票——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人民警察,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进园的游客一律获赠保险,免费使用冰爪;商户每日推出一种特价小吃供游客品尝。详情咨询:0359-6908888。

绛北大峡谷有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将以秀美的山水资源为基础、以打造康养基地为出发点,围绕“春赏花、夏漂流、秋观叶、冬滑雪”全年无淡季的旅游项目,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产业链条上做足文章,着力打造4A级景区。

芮城圣天湖 天鹅共舞福气至

金牛辞旧,福虎迎新。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旅游景区每一年的第一个接待高峰。为打好春节游这关键一仗,景区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来到圣天湖,不能不看白天鹅。近年来,随着景区自然环境的持续改善,来此越冬的天鹅越来越多。它们的到来,给冬日的圣天湖增添了无限生机。

或湖面低翔、或追逐嬉戏,或脉脉含情、或窃窃私语……天鹅的一举一动,都值得定格。

2月1日至2月6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来景区的游客将有机会和“福虎”互动。游客只需把这份喜悦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即可领取景区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领到的门票不退不换,须下次使用,使用时间为2月8日至4月30日。

此外,2月1日至2月6日,进入景区的游客只要打开抖音,关注“圣天湖小镇”抖音号,点赞置顶任意一条抖音内容,并加入抖音粉丝团,即可领取祈福牌,祈愿家人、朋友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探险公园和CS是游玩圣天湖必须打卡的地方,其中,探险公园又包含丛林穿越和攀岩两个项目。

2月1日至2月16日,针对探险公园和CS这两个地方,每天11时之前,景区都会推出特价票。探险公园原价68元,春节特价40元,票数限量50张;CS项目原价60元,春节特价40元,票数限量50张。

值得一提的是,2月15日(元宵节)当天,生肖属虎的游客凭身份证免景区首道门票。

活动详情可咨询:18229492404

(文字 记者 景斌 摄影 记者 金玉敏 张国平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