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东星超市亿适家店 辞旧迎新 一站购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26

□记者 景斌 文/图

盼望着,盼望着,年的脚步越近了。那么,你的年货备齐了吗?

萌虎布偶送孩子,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年年有余”挂家里,能增添节日气氛。现炸麻花,酥脆可口;现包饺子,皮薄馅香。还有品类丰富的乳制品、生活用品、年节礼品等,走进市区升级改造后的东星超市亿适家店(以下简称“亿适家”),应有尽有,一站购齐。

年货丰盛供应足


最近一段时间,在亿适家购物的人都有同样的感受:卖场面积大了,货物种类多了,购物环境好了……而这些变化都源于亿适家的自我革命。

作为城区北部区域经营时间最长的大型超市之一,亿适家于去年10月至12月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亿适家,经营面积达到了6000多平方米。面积扩大了,货物种类丰富了,陈设区也更加一目了然。

仅仅乳制品区,就有近百种品类,纯牛奶、鲜牛奶、酸牛奶、高钙奶、脱脂奶及含乳饮料等。置身其中,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

尤其是春节临近,年货需求旺盛,亿适家早早就着手备货,除了肉、蛋、奶、菜及日常用品应有尽有外,还为顾客精心准备了萌虎布偶、年节装饰品、年节礼盒等。为了便于人们选购年货,亿适家还在场区内设置了两条“年货大街”。

更为重要的是,米、面、油、菜等基本民生物资,亿适家几乎是在平价销售。“这些东西有的甚至是赔钱的,但还要做,这是一家超市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亿适家负责人平静说。

当日鲜货当日清


“现烤面包、西点蛋糕,每日现场制作,当日日清,不销售隔夜现烤面包和西点蛋糕。”在甜品区,一个公示牌上的内容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平静告诉记者,食品安全大于天,必须严把“入口关”。这也倒逼店里在制作糕点的时候严格定量,不断提升人员的订货、生产与销售能力,确保鲜货的品质与口感。

诚然,当日日清的,还有叶菜。“叶菜隔夜就蔫了,不仅看着不新鲜,口感也不好了。”平静说,“我们也是消费者,换位思考就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近年来,随着健康饮食观念不断深入人心,“轻食主义”也逐渐成了人们的“新宠”。对此,亿适家专门增设了“轻食区”,其中摆放的鸡蛋热狗三明治、金枪鱼三明治、鸡胸三明治等十分畅销。

“这些轻食既能均衡营养,又能限制卡路里的过多摄入,关键是即买即吃,非常方便。”市民刘女士说。

在生鲜区,身上带有二维码的鲤鱼成为人们抢购的对象。“虽然这种鲤鱼,比普通鲤鱼价格贵,但销量却很好。”生鲜区一工作人员说,“有二维码就可溯源,消费者就能了解这条鱼的生长环境、喂养情况等。”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而亿适家也在朝着品质、时尚、新鲜等方向努力,就是要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现做现卖不愁销


搓、甩、扭、炸……不一会儿,金黄锃亮、外焦里嫩的麻花就出锅了;擀皮、包馅、下锅……大约八九分钟,皮薄馅大的饺子就熟了;还有独具河东特色的、冒着热气的蒸碗……

步入餐饮区,能明显感到年味愈加浓烈,有的顾客打包了现炸的麻花,有的顾客就地解决了一碗饺子,还有的顾客陪着孩子在此歇歇脚、解解馋。

“现做的食品根本不愁销。”平静说,“这就是明厨亮灶,顾客看得见食品制作的全过程,吃着放心。”

特别是眼下,现包饺子更是走俏。各种饺子馅都有,纯虾仁、羊肉胡萝卜、猪肉韭菜、猪肉芹菜、萝卜鸡蛋、韭菜鸡蛋等,基本满足了人们的口味需求。

在平静看来,如今的超市已不仅仅是提供生活必需品的地方,更是让顾客享受购物、放松身心的场所,所以必须提供优质的商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体验。

亿适家的用心还体现在日化用品区。“冬季干燥,睡前要涂抹滋润的晚霜”“洗面奶+洁面仪彻底清洁,温水洗脸”……类似这样的护肤小技巧,在日化用品区随处可见。

新年新气象。平静表示,升级改造、辞旧迎新,亿适家将继续深化改革,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快捷、安全、方便、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