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在深圳举办“观妙入真”特展永乐宫艺术
瑰宝首次集中走出山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25日从芮城永乐宫景区获悉,观妙入真——永乐宫的艺术瑰宝深圳罗湖特展日前在深圳市罗湖美术馆开展。这是永乐宫艺术瑰宝首次集中走出山西,实施博物馆与美术馆跨界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

此次特展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罗湖美术馆、山西省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承办。展览以多种展陈技术全面展示永乐宫艺术瑰宝,彰显永乐宫高超的建筑、壁画艺术和道教文化,分为煌煌巨制、壁上丹青、观妙入真3个单元,旨在带着深圳的市民朋友们走入永乐宫艺术瑰宝的世界,见证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和传承。

据了解,展览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