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麦来少年宫为校外辅导员 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8

1月25日,麦来少年宫负责人陈素勤和老伴王广,看望了该少年宫校外辅导员苗重民,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陈素勤夫妇走进苗重民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陈素勤还为苗重民戴上红领巾,感谢他对少年宫工作的大力支持。“苗老师非常励志,即使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也坚持创作。在护工的帮助下,他带病到展览馆参观,我特别感动,很感谢苗老师这么多年对我们的支持。”陈素勤说。

据了解,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家人的帮助与支持下,陈素勤在麦来少年宫创办了5个展览馆和1个红领巾读书室,免费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受教育人数达20余万人。苗重民多年来十分支持麦来少年宫的工作,给青少年讲解雷锋故事,赠送《百年筑梦——河东红色故事》等图书,通过各种形式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