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王午村: 守一块阵地 护一方平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临猗县孙吉镇王午村村“两委”一班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守好各自阵地,保护一方平安。

“我们几个年龄大了,事情也不多,就主动提出多站几天,保证防疫工作不落一车、不漏一人。”采访中,恰逢79岁的王晋录、73岁的张义民等几位老党员在村防疫卡点值班。

村民樊国富、高丽平等送来了麻花、方便面、花生、菜等爱心物品,表达对防控一线人员的敬意。该村村委会负责人说,执勤站岗人员不怕严寒,坚持岗位,为全村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确实不容易,“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郭竹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