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男子外出被撞救助基金垫付近5万元治疗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日前,垣曲县一男子外出时不幸发生车祸,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及时为其垫付了近5万元的抢救费,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去年年底,垣曲县王某驾驶的车牌号为晋MXX052小型普通客车与荀某驾驶的车牌号为晋MXX855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路边行人李某跌落河滩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伤者李某先被送往垣曲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后因伤势较重,又被转至运城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前后共花费10余万元。

由于肇事车辆只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不能给予伤者足够的医疗费用补偿。高昂的医疗费用对原本就很困难的伤者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负担。获悉该情况后,垣曲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特为李某申请垫付医疗抢救费用,共计4.999万元。垣曲民警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关爱,有效化解了矛盾纠纷,促进了社会和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