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天宝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月13日,运城市天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对其服务的7个小区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讲座中,消防教官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落实消防安全应急措施的重要性,对如何消除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和常用灭火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以及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对小区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的日常检查记录和值班记录、消防演练、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查看(上图),并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有无私搭乱接,楼道有无杂物堆放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