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将组织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人力资源招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我市将组织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人力资源招聘会。

招聘会报名时间为1月6日至28日;举办时间为2月7日至3月31日。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

用人单位须遵守劳动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可登录运城人力资源市场网进行企业注册,注册后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注册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30号窗口进行现场备案、审核、开通。审核通过后企业可发布招聘简章。求职者可登录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网注册,注册成功后发布个人简历并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