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市场监管局对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4

本报讯(记者 郑 菲)为严防餐饮店疫情传播风险,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餐饮行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来到经开区部分餐饮单位,对餐饮企业“三码”联查登记、就餐人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清洁,冷链食品储存、追溯、购货台账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形成疫情常态化监管,定期派出检查人员,对各个餐饮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督促,全面排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