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绛县泽掌镇老干部党支部推行
“5+3+1”党建工作机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新绛县泽掌镇老干部党支部以争创“五好”党支部为目标,结合老干部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推行“5+3+1”党建工作机制。

“5”即建立5本台账:参加会议有特殊困难党员台账、常年不在村党员台账、应参会党员台账、收交党费台账、党员生日台账;“3”即设立3个榜:参加学习活动考勤榜、“三个一”活动考察榜、完成学习心得考核榜;“1”即每年年底根据5本台账、3个榜进行民主评议考核产生“四好党员”。 (新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