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柏林支行凝心聚力“开门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 “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闻喜农商银行柏林支行紧盯各项竞赛方案,通过荣耀迎春“四重豪礼”营销活动,成功拉开了“开门红”的精彩序幕。

活动中,柏林支行一是明确目标,未雨绸缪。全员主动联系存、贷款客户,采取电话邀约、微信群转发等方式灵活开展线上营销。二是齐心协力,营造氛围。通过在网点布置新年装饰,利用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多种渠道宣传各类优质存款产品。三是内外联动,抢占先机。柏林支行将“阵地营销”“外拓营销”一体推进,开展“迎进来”“走出去”式吸储揽存,不断提升营销覆盖面和精准性。四是做优服务,夯实基础。在业务高峰期,柏林支行负责人协助大堂经理在厅堂内进行客户引导和分流,全面提升柜面服务、厅堂服务,切实保障“首季开门红”期间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转。

截至目前,柏林支行各项存款余额26707万元,较月初净增1340万元,完成了目标任务的128.23%。 (王九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