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税务精准服务为兽药行业保驾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 1月13日,芮城县税务局举行以“降风险 促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和税费政策专题培训辅导,全县14家兽药企业的法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该局以“带货女王”薇娅偷逃税款等案为例,从申报收入不到位、少缴税款、少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发票的重要性及发票使用、纳税信用建设、兽药行业税费优惠及新政策等方面,作了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和涉税风险提醒,并请企业对税务人员的廉洁从税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促进兽药行业平稳有序发展。

 (姚武兵 李斐 秦敬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