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深化合作对接洽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2日,绛县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省校合作 人才兴绛”进行对接沟通洽谈。

本次对接洽谈采用线上视频交流形式进行。会上,双方介绍各自相关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据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和五大能源企业集团公司、教育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建的高校,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石油科技人才的摇篮”,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石油石化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建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学校企业山东石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石大胜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石油石化行业重要的科研中试及工业试验基地。

绛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各位专家、教授立足学校和专业优势,聚焦工业转型、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镇化建设、教育医疗发展等,深入全面地对绛县进行全方位了解,围绕“12大基地建设”筛选确定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合作重点及合作内容。绛县将竭尽全力提供必要的信息和对接合作事宜,为双方建立深度合作畅通渠道,诚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专家团队在绛县的重点项目库、科技人才需求库中“揭榜挂帅”,更好连接起双方的优势和潜力、需求和资源,为绛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