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消防安全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5

近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蓝马甲”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绛县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宣传中,该救援大队宣讲员从校园火灾的危害入手,就如何预防校园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地讲解,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

该校一名学生参加完活动后说:“消防安全无小事,今后,我们不仅在学校要注意消防安全,回家后也要向父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

 记者 寻霄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