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与天津大学举行县校合作视频对接洽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5

运城日报讯 近日,闻喜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与天津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杨波进行县校合作视频对接洽谈。双方就县校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招商引资、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杨波系闻喜籍在外优秀人才。他表示,闻喜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校地合作潜力巨大。作为闻喜人,将以此次县校合作为契机,主动联系天津大学校友会、天津山西商会等组织为闻喜提供招商引才、产业升级、技术转化等支持,助力家乡经济发展。闻喜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就该县县校合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杨波积极回报家乡、助力家乡发展表示感谢。        (张程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