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迎接“运城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5

运城日报讯 近日,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验收组来到永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该中心创建“运城市级文明单位”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对该中心办公场所、宣传栏及遵德守礼牌、善行义举榜、党员活动室、文体设施活动场所、大院文化墙、图书室、食堂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对该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突出亮点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验收组高度认可永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该中心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该中心坚持积极夯实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两个载体,突出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先后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爱国卫生季、“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免费义诊、“端午安康 粽叶飘香”“孝老敬老话重阳”和“献爱心送温暖”社会捐助、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领文明新风尚,做文明行为示范的标兵。

         (屈继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