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中医医院外派医护支援新绛 内把疫情输入关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0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绛县中医医院抽调精干医护力量,一部分支援新绛核酸检测工作,一部分配合有关部门严把疫情输入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2月23日,稷山县出现1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在新绛县有活动轨迹。当晚,绛县中医医院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选派30名医护人员,会同绛县人民医院,组成80人的“绛县驰援新绛县核酸采样应急队”,奔赴新绛县龙兴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2月26日凌晨2时30分,绛县中医医院又接到紧急通知,再次出动30人,与绛县人民医院组成68人的核酸检测队伍,分赴龙兴镇29个核酸采集点进行支援。据统计,绛县中医医院和绛县人民医院两次共采集核酸样本5万余份。

为严把疫情入口关,12月27日,绛县中医医院派出两名医护人员,配合有关部门在菏宝高速绛县西出口处设立核酸采集点,冒着严寒为进入绛县的人员采集核酸,两天采集核酸样本300余份,为阻断疫情输入,守护一方安宁作出了贡献。

(张广瑞 杨建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