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考察团赴武汉中建三局洽谈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0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组织考察团赴湖北武汉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商洽意向合作项目。

在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绛县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其历史文化及业务涵盖领域等。在中国建筑科技馆,考察团观看了中建三局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有关情况。据悉,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商。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期望能和绛县携手前行,在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在交流对接中,绛县考察团成员向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绛县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双方重点就绛县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绛县考察团成员对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全力践行变革求新,奋力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智能建造商,打造“中国建造”升级版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能在打造全域旅游方面得到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真挚欢迎企业到绛县实地考察,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合作共赢。双方期待以此次对接为新的起点,深度谋划更多合作领域、业态和项目,共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