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总工会为快递小哥免费体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总工会联合绛县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开展了以“暖心体检服务 提升健康指数”为主题的体检活动,为一线快递小哥赠送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切实推动该县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活动共为该县178名快递小哥进行了17个大项21个小项的健康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血常规、心电图、彩超、肾功等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行动,并通过“三送”(送慰问、送体检、送保险)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让一线快递小哥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绛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与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联动工作。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快递小哥的关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让辛勤的“小蜜蜂”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弘扬行业真善美,传播行业正能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