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教育局推进“双减”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24日,绛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双减”工作阶段性推进现场会,推进该县中小学“双减”工作扎实开展。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该县实验一小,观摩体验了二年级“情境闯关,乐学活用”无纸化学业测试活动。该校根据课程标准和学科特点设计了以“欢乐嘉年华”为主题的活动。在游戏中串联了学科知识,优化了学习方式,凸显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加强了学科整合,融知识性、趣味性、综合性为一体,让学生感受到了知识与生活的联系。在该县实验三小,与会人员观摩了特色课程和社团活动。实验三小为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有效实施各种课后育人活动,坚持“1静+N动”课后服务模式。通过开展阳光书籍、趣味数学、动感英语等多个学科社团,形成极具特色的校本课程体系,共计30余个兴趣小组,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