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小虎墩大英雄》大年初一上映

“小虎墩”说书模仿“星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3

聂青

春节档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将于虎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这是一个讲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镖师梦想的冒险成长故事。新曝光的“拜个早年”预告中,小虎墩手舞足蹈地讲述杨总镖头的传奇故事,其虎头帽造型与说书桥段均致敬了周星驰的《鹿鼎记》,颇为可爱,亦透出市井与江湖气息。那个10年前“单枪匹马,大显神威”的杨总镖头竟然成了挺着肚腩的醉汉,此次他跟小虎墩结伴送镖,将在啼笑皆非的互怼互助中开启新征程。

元人动画主创团队对“江湖”的精心刻画令人眼前一亮,惊心动魄与欢乐齐飞的冒险情节之余,小虎墩跋山涉水的任务场景也都经过实地采风,从晋中到西北,从崇山峻岭到戈壁沙漠,不仅让小虎墩的江湖冒险越发精彩纷呈,更让观众能在大银幕上一睹祖国壮美山河。(《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