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王小利版刘能惊喜回归

《乡村爱情14》1月24日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2

□李洪波

近日,《乡村爱情14》正式官宣将从1月24日起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让观众更惊喜的是,此前因病缺席的王小利惊喜回归,再度饰演小气结巴又乐于助人的“能叔”刘能,这让不少网友直呼“这味对了”“爷青回”。

《乡村爱情13》里王小利的缺席让不少观众感到遗憾,呼吁刘能回归也成了“乡粉”们对新剧最大的期待之一。此次《乡村爱情14》放出了预告,视频里的王小利依旧一身黑色西装,头戴招牌帽,那熟悉的语气节奏和神态,宣告了王小利版刘能的正式回归。面对谢广坤和赵四的挑战,身为“象牙山三巨头”之一的刘能自然不会坐视不理,他赌上尊严背水一战,要与老对手们决一胜负。

王小利的回归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作为一部反映时代背景和农村精神的喜剧,《乡村爱情》系列已陪伴了许多观众近20年的时光。在这一季的故事中,村民们将围绕舌尖上的象牙山展开一段口才与美食的比拼。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